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網站維護中」的設定方式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0-05
設定連結與<meta>標記導向,將網頁顯示為維護中頁面,待作業完畢後再恢復原始頁面。
    步驟索引:
  1. 套用範圍:個別頁面
  2. 套用範圍:全網站頁面

    套用範圍:個別頁面
  1. ▼複製下方網頁路徑:
  2. /var/file/112/1112/img/maintain.html
  3. ▼進入需調整頁面之完整編輯視窗 ► (1)基本資料 ► (2)連結網址:貼上步驟1.的網頁路徑。
  4. ▼複製下方標籤語法:
  5. <meta http-equiv="refresh" content="0; url=/var/file/112/1112/img/maintain.html">
  6. ▼回至原編輯視窗 ► (1)搜尋引擎優化 ► (2)自由代碼區:貼上步驟3.的語法 ► 儲存。
  7. 若編輯視窗中無「搜尋引擎優化」,請參考:此頁面中步驟2.的操作設定

  8. 重新整理網頁,便會顯示維護中頁面。
  9. 待維護作業完成後 ► 刪除步驟2.「連結網址」與步驟4.「自由代碼區」貼上的內容 ► 儲存後即可恢復原頁面。
  10. 套用範圍:全網站頁面
  11. ▼(1)參數設定 ► (2)基本資料設定 ► (3)搜尋引擎優化 ► (4)自由代碼區:貼上步驟3.的語法 ► (5)修改。
  12. 待維護作業完成後 ► 刪除步驟7.「自由代碼區」貼上的內容 ► 儲存後即可恢復原頁面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