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當新舊網站同時運行時,建議設定舊網站的 meta 標記,以防止「大部分的搜尋引擎網路檢索器」建立舊網站頁面的索引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8-24
  • 設定<meta>標記,可降低舊網站出現在大部分搜尋引擎結果中的次數。
  • 加入明顯的資訊與連結,提供使用者至新版網站瀏覽,避免產生網站已停止更新的錯覺。

  1. ▼複製下方標籤語法。
  2. <meta name="robots" content="none" /> <meta name="googlebot" content="none" />
  3. ▼登入舊ePage網站後台 ► (1)參數設定 ► (2)軟體功能設定 ► (3)搜尋 ► (4)搜尋引擎優化(SEO)設定:分類/資訊可以設定SEO ► (5)修改。
  4. ▼(1)參數設定 ► (2)學校資料 ► (3)搜尋引擎優化 ► (4)自由代碼區:貼上步驟1.的語法 ► (5)修改。
  5. 以學校舊版首頁為例:新增明顯的圖片或文字連結,引導使用者前往新版網站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