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ePage 匯出資訊至 Rpage 匯入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0
當需要跨站搬移「資訊頁面」,或是變更所屬之「資料建立者」與「資料群組」時,可使用此功能批次處理多筆資料。

1、若匯入時選擇「覆蓋原有資料」,相同名稱的資訊會被刪除,再產生新的資訊頁面,而新頁面中的:網址、點擊次數、頁面設定均會重新設定。
2、匯出匯入的資訊內容,無包含附件檔案。

  1. ▼登入ePage後台►(1)匯入匯出►(2)匯出資訊資料。
  2. ▼(1)選擇欲匯出的分類或公告項目►(2)可指定發佈日期►(3)資訊狀態:不限定►(4)文件類型:XML(可避免亂碼)►(5)選擇匯出欄位時可用鍵盤「Tab」+「空白鍵」輔助►(6)匯出資訊。
  3. ▼儲存匯出ZIP檔(建議取名為可辨識檔名)►存檔。
  4. ▼使用7-Zip或其他壓縮程式編輯步驟3.儲存的ZIP檔►將壓縮檔中的.xml檔案重新命名為:ptimport.xml。
  5. ▼登入Rpage►(1)匯入匯出►(2)匯入資訊資料►(3)選擇欲匯入的分類或公告項目►(4)當資訊名稱重複時:略過處理►(5)選擇步驟4.的ZIP檔►(6)編碼類型:UTF-8►匯入。
  6. ▼匯入完成。
  7. ▼若出現類似的訊息,表示已存在相同的資訊標題名稱。
瀏覽數: